2018年1月24日 星期三

2017 南法義大利 Day8 羅馬 許願池旁的 Il Chianti 超大份好吃丁骨牛排,服務態度不佳毀了一場美好的用餐時光!!

Il Chianti T骨牛排
今天中餐要去吃位於許願池附近巷弄裡的Il Chianti 餐廳,
為的就是它的招牌料理-超大丁骨牛排!!
牛排的部分果然好吃,分量超大可以兩個人點一份。
不過我們還是不推這間餐廳,原因就是服務態度不佳!!
一開始點餐速度很慢順序不合理就算了,可能因為生意很好的關係,
態度一直都不是很好也還OK啦,台灣很多餐廳也這樣,沒有太放在心上。
只是後來餐點剛上時我們加點了一杯可樂,結果吃到一半都還沒有上 (我們就坐在吧台旁...),
跟服務人員講了之後,還是一直不上,直到講了第二次幾乎要吃完了才上,
而且一副臭臉丟了杯"罐裝可樂"給我們,別桌的可樂都是有杯子跟冰塊的,
不曉得這算不算是歧視,當然也有可能是該名服務生個人的關係啦。
總之,並不是個愉悅的用餐經驗,雖然餐點真的是不差,不care服務品質的話可以考慮一下!



Il Chianti 位於面對許願池右手邊的巷子



餐廳外面被綠色藤蔓所包圍很醒目,生意很好戶外都坐滿了人




超大丁骨牛排好吃~我跟KJ還有王董夫人合吃一份XD


沒有吃到王董點的羊排! 

比較便宜一點的牛排XD





讓人很生氣的可樂!



沒有很推薦,就不介紹太多啦


義大利 羅馬&佛羅倫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