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星期六

2017 滑雪中毒 志賀高原王子大飯店 (Shiga-Kogen-Prince-Hotel) 介紹


志賀高原王子大飯店 (Shiga-Kogen-Prince-Hotel) (取自官網)


期盼已久的滑雪季終於又到了~~
這次又跟了滑雪中毒團,參加今年才新推出的志賀高原 燒額山滑雪
同樣也是入住ski in/out的王子大飯店,
先前住過2次苗場王子大飯店,感覺相當的不錯,
而志賀高原王子大飯店就相對遜色不少,不過整體而言還算是不錯啦,沒有明顯的缺點。

志賀高原王子大飯店由3個館組成,面對雪場由左至右分別是西館、南館與東館,
2個館之間的距離步行要10分鐘,在冰天雪地下算是相當的遠,
不過有接駁車從五點開始一個小時一班車。
大家最關心的溫泉浴池只有西館有,因此晚上就會看到很多人搭車前往西館泡湯。
算是半露天浴池,可以一邊泡澡一邊賞雪,甚至不時會有雪飄進浴池。

可能因為大型團體大多會入住西館的關係,所以西館算是最熱鬧的,
有比較大的公共空間可以看電視,還有比較大間的雜貨&紀念品店。
食物的部分,餐廳比苗場選擇少很多,價格也高一點,我們有2個晚餐乾脆都吃泡麵了。
早餐(南館)的品質跟窗外景色都輸給苗場,不過裝潢還蠻溫馨的,氣氛很好。
雜貨店有賣泡麵!!!大勝苗場!! 不過竟然沒有賣鮮奶,只有保久乳....
有Wifi但跟苗場一樣都很慢,想要看YouTube滑雪影片惡補一下也相當困難。
房間沒有客房整理服務喔,所以只會越住越亂,毛巾牙膏牙刷用完可以跟櫃台要..
雪俱保管櫃也是方便的密碼鎖,
單純要滑綠線的話,三個館都有一條綠線纜車,而且長度都蠻長的,
但如果要攻山頂的話,就只有南館與東館有直達的Gondola啦。


這次前往志賀高原的遊覽車位子很大又有USB充電孔

除了在休息站停一次吃晚餐外,上山前還特別停靠在一間7-11旁綁雪鏈,
可見今晚的雪有多大!!!


方圓數百公尺沒有其他建築,孤獨的7-11被大雪所包圍
早有聽說志賀高原王子大飯店食物普普,順便來這大採購一番!!


最重要的是要買三天份的啤酒,深怕山上沒有賣酒....(結果想太多了)


這是西館美食街餐廳,說是"美食街"其實選擇很少也不便宜,主要是日式料理


西館外面也有一間餐廳,1樓是中餐廳,
地下室也是日式料理餐廳,賣咖哩飯、拉麵以及餃子之類的


西館浴池入口就設在人來人往的走道上XD


西館整個被日本小學生攻陷了
難怪我們被趕到南館去!


小學生攻陷雜貨店


 在雜貨店買了一隻據說是志賀高原燒額山吉祥物的雪貂玩偶作紀念


這幾天都靠它補充蛋白質的小岩井牛乳 (保久乳)


館與館之間的接駁車時刻表


說道接駁車不得不提一件蠢事。
我跟宏洲要從南館前往西館時,車子開不到1分鐘就停了,趕緊詢問中國大媽這裡是哪裡?
大媽操著捲舌口音斬釘截鐵的說: 這裡是西館,我們沒有要在西館下!!
我們趕緊衝下車結果竟是烏龍一場被騙了!! 這裡其實是南館2號Gondola站....
一想到車子還要等一小時乾脆用跑的過去算了,
結果我們就在零下10度還飄著雪的雪地中,僅穿了件短袖與外套跑了6-7分鐘抵達西館....



燒額山滑雪場的雪票是感應磁卡,放在褲子或外套口袋,都可以感應得到相當方便~~
押金要500日圓,這是放在櫃檯旁的磁卡回收機器,插回去就會退500日圓還你囉~


南館旁的2號Gondola,超方便距離飯店門口走路30秒 (照片取自官網)


南館交誼廳,光明正大在這邊吃了2餐泡麵XD


偷看別人夜滑


西館交誼廳高級多了,還有投影幾review今天練習的成果


南館早餐自助buffet,環境相當不錯,景色弱了點


我們晚到了,被排在只能看到屋頂的窗戶旁位置


早餐樣式不多,但整體還OK啦,茶泡飯好吃~~


小心不要烤焦麵包...


美美的房間照片,這麼給掰的照片當然是取自官網囉.....

這才是真實的景象阿!! 小到不行,免強曬完雪俱整個房間大概就滿了
我們把床推向窗邊,中間才有空間放行李


這是我們晚餐唯一一餐吃的餐廳-位於南館的居酒屋

有熱騰騰的火鍋


東西還不錯吃啦,只是不便宜一人要800多台幣



相關連結:



2017 志賀高原滑雪中毒團 

2016 苗場滑雪中毒團 
Day2 苦練snowboard C-turn & S-turn, 挑戰大斜面成功!!
Day3 搭乘日本最長纜車 龍纜 Dragondola 前往田代
Day3 人煙稀少雪道又寬又鬆軟的<田代滑雪場>
Day4 <筍山山頂>攻頂成功,綠線 S-turn反覆練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