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安の成長日記 - 新竹馬偕催生吃全餐記-住院DAY1



3/9 經過了漫長的催生+剖腹之後,
終於我們在3/9來到婦產科病床,也就是我們未來幾天的家,
雖然已經很晚了,但是經過一個晚上的刺激我們都睡不太著,
索性邊交換剛剛兩人的經歷邊等護理師來,
衛教之後才算是結束生產這個浩大的工程,
這時麻藥還沒全退,我就邊發抖邊努力讓自己休息,
中間護理師進來幾次來抽血、量體溫血壓,默默地天就逐漸地亮了。


07:30 護理師來教KJ如何清潔他老婆XD
雖然說前一天生產的時候已經多次在老公面前小解,
這時候依然覺得非常地尷尬,
但身為一個暫時的無行動能力人也只能默默接受這安排QQ~~
然後號稱露營達人(?)的我們竟然這時鬧了個小笑話,
半夜入住的時候沒有發現椅子是可以拉開變成沙發床的,
KJ還跑回家拿我們的露營床墊+睡袋睡在我的病床邊,
護理師白天看到整個傻眼之後告訴我們椅子的驚人秘密XDDD

09:30 換到單人房囉!!
原本單人房是滿的所以我們先被分配到隔壁床未入住的兩人房,
護理站打來問是否要轉單人房的時候因為隔壁床還沒有人所以我們猶豫了一下,
後來還是決定移到單人房去了,
事後覺得多花一倍的錢換到有隱私及自由的單人房真的非常正確阿~
術後復原真的是快把我搞瘋了~~
但必須說,麻藥退一部份的狀態下換床真的是非常非常地痛,
連滑過不平的路都痛地半死QQ
小護理師們換完床之後原本還要幫我換衣服並且改成正穿的,
但我真的太痛而且完全動不了,所以就只有換衣服並維持反穿。

10:00 醫生巡房
經過昨夜驚魂,蔡醫師在我眼中已經從可愛的醫師變身成為帥氣的救世主惹~~
雖然他的對答依然讓我覺得好可愛,喔喔,我真的很喜歡蔡醫師捏~
醫生:都這樣了就安心休養吧,今天看能不能嘗試坐起來。
我:好(虛弱)。

10:45 公婆來訪
前一天就下來住我們家的公婆這時也來探望囉,
不過我的精神實在不是很好,一直在打瞌睡XD,然後大家就去看寶寶惹,
這幾天各種全世界的人都比我先看到寶寶我只能看照片的感覺好妙,
大家都說寶寶很白很可愛,但很可惜後來變黑惹我沒見證到他的白XD

下午第一次排氣囉~~~很開心地跟月子中心說可以送住院餐來拉!!
然後這天基本上就是在床上昏睡加瘋狂按術後止痛中度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