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3日 星期日

安の成長日記 - M01 安育月子中心 潘朵拉兒童攝影 可愛的新生兒沙龍~~


潘朵拉兒童攝影 - 安的第一次寫真

在安育做月子的時候除了吃飽喝足之外,
沒想到還有跟潘朵拉專業兒童攝影合作,
請專業兒童攝影師進月中拍照,送寫真一張!!
想當然爾,事情沒有那麼簡單啊~
寫真一張是送的,如果額外還有要的要用買的呀~~~~~
新手爸媽如我們腦波相當弱,業務左一句可愛右一句好帥我們就買下去了XD
雖說價位偏高,但是我覺得還是值得的喔!
可以在手忙腳亂的新手坐月子時期有專人到府幫忙拍未滿月嬰兒的寫真,
還幫忙準備了一堆可愛的道具阿~~~(雖然每個嬰兒用的道具都一樣XD)
新生兒每個月都不一樣~
第二個月安就從小帥哥變成小肥宅了,
我們都覺得還好有買他新生兒時期帥帥的照片呢~~



基本上流程很簡單,
嬰兒室會配合寶寶的作息,
喝完奶沒多久就會送到攝影的房間進行一個小時的攝影,
媽媽如果想入鏡的話也可以自己準備一下,
可以拍多少照就是看寶寶的配合程度囉~~

嗨揪小生&憂鬱小生


鬥雞眼,專挑古怪照片XD

聽說這張很像歪果仁~~

誰~是誰打我~~


大人冤枉啊~~我是無辜的~~~


小小腳丫

看我的側臉是不是很帥~~

其實正面更帥~~

我來賣萌拉~~

來來來 哩來哩來~~~

包成一個繭超可愛~~

然後太舒服就睡著了...

睡在籃子裡

吃嘴嘴睡覺

睡覺中的機師

睡覺中的阿伯

睡覺中的書生....

反正就是一直睡就對惹~~~~睡到初月中回家之後都不用睡了阿(翻桌)



安の成長日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