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坎坷的殘廢生活

某一個早上,
我起來之後發現我無法正常走路,
然後就這樣過著殘廢的生活好長一陣子,
這系列文章是紀錄這段日子用身體學習到的一些復健知識以及心得(或心情!?),
順便分享給有需要的人囉~



我的治療過程大致依序分成以下幾個方向,
就以這些方向為主題來紀錄。
  1. 殘廢之前
  2. 跟腱炎
  3. 長短腳
  4. 推拿
  5. 震波治療
  6. 扁平足
  7. 韌帶扭傷
話說這次受傷之後,
才深深地體認到身體健康有多重要,
可以自由地追趕跑跳蹦到底有多幸福,
久病厭世到底是怎麼樣的心情,
快好的時候倒是充滿了感謝珍惜的心情,
感謝這段時間對我不離不棄的人兒還有珍惜我所擁有的一切
呼~但還是希望健康的身體趕快回來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