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日 星期六

KJ & eggy 自助婚紗全紀錄~OhHiYao 早安攝影工作室




終於拍完婚紗照了!!
登記兩年之後總算是拍完拉QAQ~~~~
雖然我們已經極盡能事地簡化/拖延事前準備的工作,
總覺得拍攝婚紗準備起來還是好麻煩,
找攝影師/新秘、染燙髮、挑婚紗、看喜歡的拍攝風格、買鞋、請司機…
想要做好這一件事原來不是花錢這麼簡單而已阿~~~
而且竟然還遇雨延期!!!
幸好幸運之神還是沒有放棄我,
拍攝當天竟然是藍天白雲的超級好天氣!!
而且最幸運的事情是我們選擇了 OhHiYao 早安攝影工作室超級強大的 朱佳怡 把我難搞的皮膚妝點得服服貼貼,
和幽默風趣又專業的 蘇明堯 (OH HI Yao) 一起引導我們拍攝一張又一張照片,
真的非常享受這一天的拍攝,成果也相當不錯!!
但是但是...攝影師跟新秘表現得比新人還要閃這樣對嗎~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變得跟你們一樣熱情洋溢XD
總而言之,我們終於完成延宕多年的婚.紗.照拉!!!!






接著就照著當天的順序說故事拉!!!
其實我們真的蠻偷懶的,沒有做小道具也沒帶什麼特別的紀念品,
除了跟阿堯說要拍一些性感照,其他幾乎沒有任何的想法就來了。
拍攝當天一大清早約在阿堯在南港的工作室,
非常無賴地說你說拍什麼好就怎麼拍XD
但藝術工作者就是這麼浪漫,
這麼無賴的事情也可以解讀成完全的信任而不是不爽我們這麼懶惰,
我也是佩服到五體投地了!
來吧來吧,在小朱女神的主場-化妝台前坐了約莫1.5小時後,
帶著無敵的妝髮我們要進行今天的第一cut了!!
工作室內棚拍,居家風 & 裸紗性感照!!
很好!非常明顯我們兩個都不太會被拍照XD
女生肢體僵硬男生笑容勉強,
還好阿堯跟小朱都很專業也很有耐心,還是幫我們拍了幾張不錯的的照片呢~~~


據說阿堯前一晚才組裝好這張床







結束性感照棚拍,接著就搭車出發外拍囉~
首先獻上的是當天的第一個外拍點-陽明山花卉實驗中心,
露營派的我們一定要拍一些森林系照片阿~~
剛開始拍就感覺到職業跟業餘的巨大差別了,
攝影師跟新秘都很會灌迷湯,讓新娘拍得心花怒放,
平常只會對我說狀況不好的某K先生這個對照組是不是要多學學阿~~~~XDDD






各位有志於幫女友拍照的朋友們請多學學如何化腐朽為神奇,
看似平凡無奇的花卉實驗中心,經過阿堯的巧手,
怎麼會變成這麼浪漫又有詩意的婚紗場景阿~~~
而且阿堯抓新人互動真的很精準(也有可能是我沒有在掩飾的關係XD),
我的無賴任性他的溫和包容都完整地記錄下來。
(某人偶爾尖酸刻薄的言行無法紀錄就原諒阿堯了)








在花卉待了一個早上之後,我們在麥當勞匆匆買了一些食物之後就前往好拍市集拉!!
其實我原本不太喜歡去婚紗基地拍照的,因為覺得容易跟別人看起來完全一樣又假假的,
但是我也是個沒啥原則的人,阿堯推薦我們就改變主意決定去拍了XD
結果拍出來好像也還蠻不賴的~~~~
室內有很多道具及漂亮場景可以拍出跟室外完全不同的感覺,一點也不會落於俗套。
在這邊小朱也幫我換了兩次髮型,
不管是早上自然的公主頭、下午的盤髮以及低馬尾我都好喜歡!!


















離開好拍市集之後,雖然有點小晚了但我們還是決定前往淡水沙崙海水浴場
有山又有海讓我們的婚紗照內容更加的豐富~
沒想到短短一天竟然可以拍這麼多類型的地點,真是心滿意足拉~~~
而且整天下來完全不會累,果然攝影師會帶跟有請司機還是差很多!!
不過別以為這樣就結束囉,回到攝影棚之後還有----極密最後一cut !!!





回到攝影棚之後其實已經有點晚了,
已經超過一天8小時合約上規定的時間,
不過這次的婚紗照我們本來就想挑戰一下尺度開放一點的風格,
婚紗照一輩子就這麼一次,當然要搞得轟轟烈烈一點阿~
拍攝前就有跟阿堯提過,不過應該是我們表達得不夠"清楚"
阿堯可能以為就僅止於早上的性感照,
一直到我們收拾好東西幾乎要離開了,忘記是在什麼情況下又提到這件事
阿堯立刻說,沒問題,拍!! 於是我們就繼續加班啦!!
給阿堯拍尺度大一點的照片一點也不會害羞~
應該是他太搞笑的關係或是感受到他純粹是對攝影的熱情!!



自助婚紗的好處就是拍攝內容比較自由,
想拍什麼就跟攝影師溝通清楚,我想應該不只阿堯很多攝影師也都願意配合的
千萬不要花了一堆錢最後還留有遺憾,畢竟正常來說不太會有第二次機會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