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5日 星期日

澳門新濠天地 精采絕倫 毫無冷場的 Taboo色惑歌舞秀


澳門新濠天地 Taboo色惑

這次澳門行在決定要看新濠天地的 水舞間 還是 Taboo色惑 時猶豫了很久,後來想到以後有可能會帶爸媽來澳門玩,到時應該只有水舞間一個選擇 (爸媽還沒有這麼前衛...),所以我們這次就決定看限18+才可以入場,讓人看得臉紅心跳的Taboo 色惑啦。這次我們澳門行的主題就是"吃土",沒錯其中一個原因就是訂了Taboo 色惑A區的位置,一個人4千多大洋(NTD)就這麼飛走啦~~不過事後覺得一點也不後悔呀,我們離主舞台只有短短5~6公尺吧,這麼近距離欣賞表演的震撼力跟遠看真的差很多,更別說表演著經常會到小舞台演出,此時只剩2~3公尺的距離吧,有時候還會在A區走道間走來走去,不僅聽得到、看得到甚至還摸得到呢~~





提早入場先佔好位置,定位只能決定哪張桌子,位置是先搶先贏。每張桌子都有附送一條皮鞭以及面具,都是可以帶回家的喔,還有1人1杯香檳,請小心杯子是沒有底座的喔~

戴個面具玩一下



Taboo色惑名字聽起來有點情色的感覺,不過整體看下來其實一點都不情色,雖說有些性感舞蹈,露點也是有露...但它的內容卻是走非常有深度的路線,所以並沒有讓人覺得低俗,包括貫串全場的女歌手 Trenyce (American Idol 第2季的第5名) 歌聲一流也很會帶動全場氣氛、Hand to Hand 的驚人體操表演 (女生柔軟度好到有點誇張....)、Double straps 高難度雙人空中繩索、奇幻的body mapping、噴火表演還有知名的 Lucky Hell 吞劍表演...等等。



正式表演還沒開始就已經有舞者在距離我們旁邊2公尺的小舞台跳起舞來,拿了單眼相機拍一下結果馬上有一位金髮女服務生跑過來跟我們說 "professional camera is not allowed because girls have no clothes, smart phone is OK" ,所以以下照片都是智慧型手機所拍出來的,由於燈光昏暗,拍得很糟只能勉強看看啦。

這位穿高跟鞋的男Dancer也是全場主角之一


我們離舞台只有一張桌子的距離

性感又高難度的"入浴表演" 
穿這麼少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可想而知呀~



貫串全場的女歌手 Trenyce 
經常要跑來跑去帶動全場氣氛



從頭到尾都有載歌載舞穿插在各個主要表演之間

當然少不了鋼管舞囉



Trenyce 這回換上禮服來個抒情歌曲


body mapping - 一個光影打在人身上的奇幻表演





全場最精彩的表演應該就是屬Hand to Hand 體操表演了 (就在離我們2公尺左右的小舞台演出),女舞者驚人的柔軟度以及肌耐力贏得了全場滿堂喝采掌聲不斷~~




有趣的噴火表演


又是Trenyce的唱歌表演


驚心動魄的 Double straps 高難度雙人空中繩索 !! 同樣也是超近距離演出呀!!





世界知名的芬蘭女吞劍高手 Lucky Hell !! 我覺得最難的部分就是她必須要結合舞蹈以及吞劍表演,如果稍微喘一下,不知道會不會就傷害到身體~~真叫人膽戰心驚!!



最後再來個歡樂的唱歌跳舞結束今天的表演!


最後表演者站在各個小舞台接受大家的掌聲


散場之後登稍微亮了點,可以看得出來Taboo色惑的表演場地 "嬌比 Cubic" 本身就是一個大型的PUB,很多人看完表演就順便留下來續攤了


最後在門口跟看板來個合照 ~~(戰利品皮鞭也順便帶走啦)




更多澳門自助旅行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