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8日 星期六

Curel卸妝凝膠+雅漾清爽潔膚凝膠=溫和洗卸產品






今天介紹的是圖片裡面紅色框起來的三樣,
由左到右是貝德瑪卸妝液、Curel卸妝凝膠、雅漾清爽潔膚凝膠,
值得先提的是,
我是有點酒糟肌性皮膚炎的現象,
特性就是容易受刺激、發作的時候很乾燥,
特別需要保濕、溫和的產品,
所以我介紹的產品大致上來說都是偏溫和、保濕的囉!

先來介紹貝德瑪
這是一個紅遍ptt以及部落客的卸妝產品,
號稱可以卸妝、洗臉、化妝水一次用化妝棉完成,
我用了覺得卸的蠻乾淨的不刺激、不緊繃
用了之後也沒有增加怪東西的成長率,
不過有些保養專家有提過太多功能合一的產品比較危險,
而且清潔用的產品留在臉上也不是很好,
所以我還是會用潔膚凝膠洗掉,
用完可能也不會回購@@



再來是curel卸妝凝膠,
這個也是超級紅的產品,
就是個卸妝凝膠XD
一樣乾淨 溫和 不緊繃,
最吸引我的是前陣子滿臉痘痘的時候,
試試看洗臉加上這個凝膠,
情況就有好些,
是我之後會回購的愛用款~~
其實這個卸妝凝膠是試用組,
跟它一起買進的curel洗顏慕斯也挺好用的,
只是貴了些,
所以我用完之後空瓶就搭配下面的洗顏產品使用囉!


最後~~~
就是雅漾的清爽潔膚凝膠
唉~~~~一樣的台詞講三次很落漆耶
我的詞彙怎麼這麼少
好拉 就是乾淨 溫和 不緊繃XDDDD
值得一提的是
我現在會搭配慕斯瓶使用潔膚凝膠
使用慕斯瓶幫忙起泡洗臉
方便省時又省用量也比較不傷皮膚喔
另外洗髮精、沐浴乳、洗手乳、洗碗精甚至是衣物清潔劑也可以用喔!!!
清洗衣服真的是事半功倍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