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8日 星期六

潔美淨+理膚寶水面膜=冬天適用溫和高保濕產品





今天要介紹的是化妝水、乳霜、面膜、還有皮膚科開的藥膏,
每樣都使用一季以上的時間囉。

化妝水是雅漾活泉水,
這個應該很多人都聽過不用介紹太多,
其實我覺得她沒啥功效XD
只是覺得噴了乳霜比較好推而已...
搞不好以後我會直接拿泰山活泉水來噴XD
順帶一提水美媒的噴霧瓶真的不錯用ㄟ
噴出來真的是噴霧狀的不是水柱!
最近我會在化妝水後上柔潔
也就是酒糟肌的藥膏,
擦了之後會涼涼的,
醫生說可以在情況穩定之後自己視情況慢慢減少擦的頻率,
重視保濕防曬之後酒糟的情況也就慢慢改善囉。



接下來是最右邊的史帝富潔美淨系列的intensive cream
除了成份簡單、有保濕成份之外
還含有號稱最接近人體分泌油脂的成份
是我用起來最溫和保濕的乳霜
不過在寒流來時還是稍嫌不夠力
這時候我就會視情況
先敷臉或在乳霜後補上凡士林或是兩者都做囉
另外curel的保濕乳霜成份其實也很類似,
不過單價比起來貴很多,
所以我選擇史帝富!
這條是去德國隨手抓的好後悔沒有多抓幾條回來QQ


最後是左下角的理膚寶水全日長效玻尿酸保濕修護面膜 ,
這款真的保濕效果很好,
而且是唯一一款我在酒糟發作時敷起來不會刺痛的產品,
發炎或太乾時就算是潔美淨的乳霜還是會讓我有一點點刺痛
這時候保濕就要靠它了!
我會先敷完臉之後上化妝水、(發炎時加藥膏)、乳霜、凡士林。


至於精華類產品我現在都沒在用,
狀況好時根本不須要加強保濕,
美白沒很在意...
狀況不好的時候上什麼精華液都跟上辣椒一樣刺痛的要死,
反而用面膜救有效又不刺激,
目前還沒找到適合我的精華類產品,
現在幾乎都沒在用囉!
保養有個說法是less is more,
簡化保養可以減輕皮膚跟荷包的負擔,
何樂而不為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