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

2016 京都賞櫻行 3/28 Day3 京都夜櫻名所-二條城夜櫻


二條城夜櫻

據說京都二條城夜櫻非常的有名,雖然這幾天櫻花開得不慎理想加上門票要400日元,最後我們還是決定要拚一下啦~~~不過非常遺憾的櫻花可以說是幾乎沒開!!! 看著滿滿的櫻花樹幻想著在燈光照射下的驚人美景,真是無限的惆悵呀~~~~不過可能是怕被遊客批評得太慘,京都政府還是有弄一些造景與護城河的燈光秀,在出口的地方也有文藝品與美食的擺攤以及日本傳統樂器的演奏表演,夜晚在裡面走一圈也算是還蠻有情調的啦!!!
令人驚訝的是我們去的時候都已經晚上八點了二條城的遊客還是非常之多,難以想像滿開時會帶來多少的人潮!!看來二條城夜櫻應該真的相當厲害,繼續收入京都再訪的名單之一。


































2016 京都5日賞櫻全紀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