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日 星期五

[墾丁比基尼大解放] 有點害羞的南灣海灘比基尼初體驗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計畫多日的墾丁比基尼外拍解放之旅終於來到囉~~
不為什麼就是一個揮別20年代的紀念之旅阿阿阿阿,希望能夠永遠留住年輕(肉體)的模樣~
為了這個計畫攝影師老公辛苦的收集model照片,勤練人像攝影,
還買了一支據說是Nikon神燈的SB910外接閃光燈,雖然說後來幾乎沒用到....
至於我的工作...........當然就是努力的減肥啦!!!!
減肥的心路歷程在這邊就不多說了,
總而言之就是非常坎坷的把身體的毛病慢慢改善然後認真慢跑就對了!!
其實減肥並沒有很成功啦,依然是肉肉的體型,甚至還遇到生理期剛結束有點水腫
但是靠著拍照的姿勢、角度、光線、以及矮子拍比基尼必備的沙灘高跟鞋
還是拍了許多有模有樣的火辣辣比基尼照片啦~~~
第一次外拍的結果還算滿意呢~~ 等真的瘦下來還要再去一次!!!

比基尼的挑選大手筆的買了一件比基尼界的超級名牌Avalanche,還有一件平民等級的H&M
至於說有沒有差呢? 只能說Avalanche的色彩鮮豔度真的漂亮許多
好不好看還是要看每個人的體型,因人而異試穿過才知道

地點的部分我們這次3天2夜去了南灣、大灣(夏都沙灘)、小灣
加上住宿的好望角渡假村以及凱薩大飯店,拍拍拍瘋狂拍不完~~
在墾丁穿比基尼走來走去亂拍照一點也不會感到奇怪,
平時的我也非常矜持的XD,這次大膽解放一下感覺真的很好呀!!
有興趣的姐姐妹妹們別猶豫囉,快來墾丁吧~~





第一站來到了人潮很多的南灣海灘,今天先穿H&M,Avalanche留到明天的重頭戲大灣~~
為何說大灣是重頭戲呢? 看我們接下來的文章就知道啦~~
第一次挑戰這麼大尺度的拍攝而且又在這麼多人的地方其實蠻害羞的,
剛開始褲子還不太敢脫XD,不過發現周遭原來也有許多"同行"之後就比較放得開啦!!


覺得人很多很害羞所以蹲著耍賴不想拍XD


大便姿勢掌鏡人都拍這麼開心我也無話可說了~~


鏡中人看起來很少,其實後面有一群在蓋房子的工班一直看我超害羞的...XD
大哥們...旁邊還有很多妹,你們只是工地比較旁邊一點看不到而已請移駕搖滾區參觀好嗎~


拜託不要鬧了我要回家~~~~


好吧,伸頭一刀縮頭也是一刀,只能夠脫了~~


先來個簡單的跪姿+摸頭髮+扭腰


好拉~其實還是超多肥肉的 ㄎㄎ


站起來看看效果如何


你以為坐著很輕鬆嗎~~要把腰桿挺這麼直其實蠻累的...

拖帽大法


挺腰真的超累的...


呼~這樣輕鬆多了~還可以看到腹~~~~~肌咧~~~~




練習了一個週末漸漸發現有幾個姿勢比較容易拍出比基尼美照,
首推就是走路跟跑步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常常看到婚紗照新娘在海邊奔跑、雜誌上麻豆常常在走路~~
ㄟ~~~發現了嗎~~~走路跟跑步的時候拍出來的照片成功率超高怎麼拍都好看!!
除了看起來瘦、肌肉若隱若現之外,車頭燈也變亮了~~
想拍照拍得好看嗎~~跑起來就對了!!

再接著第二簡單的就是回眸一笑百媚生~~
不管你站著、坐著、跪著,各種不同姿勢的回頭,
側著身體的角度讓你看起來比平常瘦,半邊的臉也可以把臉照得瘦一些~~

第三招就是坐姿身體稍微後仰,靠近鏡頭的那條腿稍微彎曲,
彎曲的腿可以修飾腿部的線條並讓畫面較有層次感,
後仰的身體也讓腹部平坦,稍微用力還可以展示一下肌肉~
雙重效果之下,讓整張照片變超厲害~

其實拍照重點就是角度跟光線~側身面對鏡頭就會看起來瘦,
如果要正面對鏡頭也要讓身體稍微歪一邊可以修飾一下身材擠出一點腰線,
腿部稍微彎曲可以看起來更細,更重要的是身體要挺直,
不然肚子擠出一跎跎的肥肉就不好看拉~

以上只是些簡單概念,最難的還是要跟model一樣擺很多漂亮的姿勢,
除了姿勢難學外,平時如果是個端莊正經的女孩(跟我一樣)根本放不開做這些動作呀!!


不行了不行了~~尺度越來越大,跟我平時乖巧的形象已經完全不同了!!
而且這個沙很燙,我快被燙熟了


發現跑步最容易成功~~所以就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


不知道為何~~簡單跑看起來就是比較瘦比較自然~
胸部也會因為跳動的關係變得比較立體XD


預備~~~~

我跑

我跑



我再跑


跑到海邊



再跑回來~


怕跌倒所以不穿拖鞋~~



攝影師老公被簡單的跑步攝影給嚇到了!!
也想自己嘗試一下看看青蛙能不能變成王子,
可惜事情不是憨人想的這麼簡單啊~~model是誰還是有差的啦!!
而且他辛苦練了3個月的重訓看起來有點成效不彰呀,老公,加油好嗎?


最後來個合照收工~~

我打~~

聽說這樣看起來會比較瘦~



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