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日 星期五

2016 3/26-3/30 [京都賞櫻行住宿] 京都後火車站對面 早餐好吃地點佳的 ibis hotel

京都後火車站對面 早餐好吃地點佳的 ibis hotel
帶爸媽出門,最重要的就是吃跟住拉!
這點ibis hotel整個就幫你傳遍遍,真的是太滿意拉!
為什麼這麼說呢?嘿嘿~~
自助旅行最麻煩的就是交通都要靠自己來拉,尤其是京都,點對點的交通都是公車,
爸媽坐或站了一整天的公車都快累死了,一個舒適的房間絕對是必要的!ibis hotel的房間沒有意外地就是日本風格的小房間,但是房間內五臟俱全而且乾淨整齊床也挺好睡的,這次櫻花季機加酒五天四夜一人21400的價錢真的很划算拉!
再來就是它早餐的自助吧,中式西式都有,老人家腸胃已經習慣了比較中式的食物,早上來個稀飯配炒蛋整個身心都舒暢了,如果想吃西式一點的也有麵包沙拉麥片牛奶等多樣選擇,而且口味真的都很不錯,每天早上都要吃飽飽的才願意離開餐廳!
最後一定要提一下它絕佳的位置,雖然要走一小段路從後火車站繞道前站的公車轉運站,但是在京都火車站的好處就是去到哪邊都很方便,回去的車子也比較好等,想回家只要看到公車上寫著大大的京都火車站就可以安心地跳上去,不用擔心是否會坐錯車!

ibis hotel就在京都後火車站的對街上


每天過個馬路就可以抵達京都火車站囉

check-in 櫃台在3樓,有舒適的沙發跟桌子

沙發旁有電腦、DM、地圖等供使用

還有免費咖啡可以喝


每天都要吃飽飽之早餐圖1

一天都要吃個2~3盤才甘願,其他人好像其實沒有吃這麼多....XD

有一天竟然有咖哩飯!!!而且為何叫咖哩是福神醬汁阿,害我差點錯過!!!

水果也很新鮮好吃~~果汁感覺蠻純的~~

這個豆腐真的很~~~~~好吃,每天一定要來一顆


京都 ibis hotel 的房間照片就不放囉~~其實是普通到懶得拍照啦
總而言之就是小小的,但有設置行李擺放空間所以還不會小到無法通行,
甚至浴室還塞得下浴缸呢! hotel房間內外也是相當乾淨,整體感覺還算安全舒適,
想要省點住宿費的旅客, ibis hotel還算鰻推薦的!!




2016 京都5日賞櫻全紀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