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6日 星期六

Day-3 (下) 東京迪士尼樂園-遊行表演夜間篇(夢之光夜間遊行 & 童話之夜)

東京迪士尼的灰姑娘城堡 (根本就是新天鵝堡了吧)

東京迪士尼樂園絕對不能錯過的第二個行程就是晚上的電子大遊行-夢之光(Dreamlights),
如果白天的遊行是繽紛多彩的幸福遊行,
晚上搭配燈光效果的遊行就是千變萬化的夢幻遊行,
這兩個遊行都是大大大推薦,
夢之光夜間大遊行沒看過也不要跟別人說你到過東京迪士尼樂園喔!
等待遊行的時候旁邊剛好坐一個台北來的姊姊,
來東京迪士尼樂園6次了還想再來,
真的中毒很深阿!


天色漸暗城堡開始打燈了














怪獸電力公司!!!



灰姑娘與王子 (王子手上還拿著玻璃鞋)

熱情的舞者



不管事白天還是夜間遊行,最後登場的都是贊助商花車

大家都坐在地上等著看童話之夜表演


遊行結束人潮完全沒有減少!! 大家都等著看壓軸表演童話童話之夜(Once Upon a Time)。
2014/5/29 全新登場的童話之夜,簡單來說就是在灰姑娘城堡上投影色彩繽紛的燈光,穿插多個各個迪士尼動畫,並結合音樂、雷射光以及小型煙火的表演。白天的時候可以到明日樂園抽VIP中央觀賞區劃位入場券,我們是在被趕出來之後才知道這件事....所以就只能在路邊角度稍微差一點點的地方觀賞。精彩的童話之夜看了真叫人心亂神迷,東京迪士尼以它作為ending來迷倒眾生真的很聰明呀~~ 難怪騙到很多人光顧好幾次 !!

以下為一連串拍得不是很好的童話之夜照片...





依不捨的離開迪士尼樂園已經快晚上10點了

JR迪士尼站: 後悔沒買紀念品的人,這裡還有間超大的Disney Store


相關連結:
2016 東京迪士尼海洋攻略
2014 東京迪士尼陸地攻略

2014 東京自助旅行:

日本東京自助旅行行程表
富藤旅行社下訂教學 - 五天四夜東京自由行 (酷航+東京西鐵inn西新宿店)
Day-1 東京 西鐵INN西新宿店 + 渋谷逛街吃飯 + bills鬆餅 (Tokyo Plaza 店)
Day-2 東京 築地市場(虎杖 魚河岸千兩) + 秋葉原 + 淺草寺 + 台場
Day-3 (上) 東京迪士尼樂園- 遊樂設施玩樂篇
Day-3 (中) 東京迪士尼樂園-遊行表演-日間篇(雅涼群舞、幸福在這裡)
Day-3 (下) 東京迪士尼樂園-遊行表演夜間篇(夢之光夜間遊行 & 童話之夜)
Day-4 東京 新美術館Paul Bocuse + 東京中城Toshi Yoroizuka米其林三星甜點 + 六本木之丘52F夜景 + 居酒屋六藏+ HARBS蛋糕


2011京阪神奈自助旅行:

一生必去的京都賞楓之旅 - 景點推薦與行程建議
日本京阪神奈賞楓自助旅行行程表
Day-1 京都火車站 & 清水寺夜間參拜 & K’s House 介紹 
Day-2 京都 東福寺賞楓+錦市場+下鴨神社+銀閣寺+晴明神社
Day-3 奈良 興福寺+東大寺 & 先斗町夜間漫步
Day-4 京都 清水寺+高台寺夜楓
Day-5 京都 東本願寺+嵐山小火車+天龍寺+常寂光寺
Day-6 大阪 通天閣+大阪城+梅田空中花園+難波道頓堀
Day-7 大阪 黑門市場 + 水上巴士 + 明石跨海大橋 + 神戶港
Day-8 大阪 Rinku outlet & 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