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Day-1 京都火車站 & 清水寺夜間參拜 & K’s House 介紹

清水寺夜間參拜-觀賞清水舞台的最佳地點,搭配夜楓以及雷射燈光的一大奇景
16:10抵達關西空港,排隊買了大阪周遊2日卷以及JR West Pass,並且搭上16:46分的JR關空特急はるか號(haruka號)。18:00左右抵達京都火車站,這是一座相當高級的火車站,聽說花了200億日元打造,寬敞明亮的空間,直達10多樓的手扶梯 & 樓梯,鳥巢式鋼骨天花板,超大聖誕樹,並且結合了飯店與ISETAN百貨。到火車站我們馬上到車站二樓的綜合觀光案內所買了京都巴士1日卷(記得跟阿姨要精美京都地圖),裡頭還有所有京都紅葉名所的最新情報 。接著晚餐到拉麵小路(京都車站10F) 吃拉麵,日本的拉麵都有點鹹,吃不太習慣。



京都火車站

京都塔 - 晚上很漂亮,白天像靈骨塔

京都火車站 (到處都有聖誕節慶祝活動)

京都紅葉名所的最新情報,目前紅葉見傾!!

拉麵小路吃拉麵,非常鹹~~

快速到旅館check in之後,趕緊前往今天的重頭戲--清水寺夜間參拜。到清水寺的時候已經晚上8:30 距離關門時間僅剩1小時,人潮逐漸散去逛起來特別舒服,拍照也比較方便。清水寺晚上真的很漂亮,尤其夜楓搭配清水舞台以及雷射燈光的奇妙組合堪稱一大奇景! 連老外都讚不絕口,amazing, best view 碎碎念不停。第一天就感受到自助旅行的魅力,像這種夜晚的行程,跟團應該看不到吧!! 

清水寺夜間參拜

清水寺夜楓


清水寺觀賞清水舞台的最佳地點,搭配夜楓以及雷射燈光的一大奇景 (還可以看到京都塔)

清水寺觀賞清水舞台的最佳地點,搭配夜楓以及雷射燈光的一大奇景

晚上10:30回到 K’s House Kyoto, 這間hostel如果滿分10分的話我給8分!!雖然一點也不高級,但價格還算便宜,地點好 (京都車站步行10分鐘,七条靠近三十三間堂),乾淨,設備齊全,房客水準頗高,很多歐美以及台灣年輕背包客。

K’s House Kyoto

K’s House Kyoto

K’s House Kyoto

K’s House Kyoto

K’s House Kyoto -廚房

K’s House Kyoto -廚房

K’s House Kyoto  交誼廳旁有一間有浴缸的衛浴


2011京阪神奈自助旅行:

一生必去的京都賞楓之旅 - 景點推薦與行程建議
日本京阪神奈賞楓自助旅行行程表
Day-1 京都火車站 & 清水寺夜間參拜 & K’s House 介紹 
Day-2 京都 東福寺賞楓+錦市場+下鴨神社+銀閣寺+晴明神社
Day-3 奈良 興福寺+東大寺 & 先斗町夜間漫步
Day-4 京都 清水寺+高台寺夜楓
Day-5 京都 東本願寺+嵐山小火車+天龍寺+常寂光寺
Day-6 大阪 通天閣+大阪城+梅田空中花園+難波道頓堀
Day-7 大阪 黑門市場 + 水上巴士 + 明石跨海大橋 + 神戶港
Day-8 大阪 Rinku outlet & 回家


2014 東京自助旅行:
日本東京自助旅行行程表
富藤旅行社下訂教學 - 五天四夜東京自由行 (酷航+東京西鐵inn西新宿店)
Day-1 東京 西鐵INN西新宿店 + 渋谷逛街吃飯 + bills鬆餅 (Tokyo Plaza 店)
Day-2 東京 築地市場(虎杖 魚河岸千兩) + 秋葉原 + 淺草寺 + 台場
Day-3 (上) 東京迪士尼樂園- 遊樂設施玩樂篇
Day-3 (中) 東京迪士尼樂園-遊行表演-日間篇(雅涼群舞、幸福在這裡)
Day-3 (下) 東京迪士尼樂園-遊行表演夜間篇(夢之光夜間遊行 & 童話之夜)
Day-4 東京 新美術館Paul Bocuse + 東京中城Toshi Yoroizuka米其林三星甜點 + 六本木之丘52F夜景 + 居酒屋六藏+ HARBS蛋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