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7日 星期六

肌研極潤完美多效凝露+保濕化妝水=夏天保濕

極潤完美多效凝露&保濕化妝水
每年冬天是我的皮膚乾到破皮長痘痘大作怪的時刻,
去年我認真嘗百草之後找到我的真命天子潔美淨,
脫皮、酒糟在改變各種飲食生活習慣後再配合使用潔美淨系列乳霜已經幾乎沒有症狀了。



過了冬天表示皮膚作怪期結束,
但也表示潔美淨乳霜也必須放長假了,
四月之後該系列的高效保濕修護精華霜、層脂質調理霜、層脂質活膚露用了都會長痘痘,
但是不用皮膚又開始出油又乾燥脫皮又長痘痘,
我試了好多產品 -> 獲得了好多護手精華、凝露、乳液後
終於找到適合我的溫和保濕保養品,
那就是肌研極潤完美多效凝露+極潤保濕化妝水!

研極潤完美多效凝露其實跟潔美淨有點像
也有Ceramide(神經醯胺)的保濕成份
根據固德生化科技公司的介紹,Ceramide有以下三大功能
1. 細胞再生能力:
        幫助細胞再生,使肌膚維持柔軟平滑,更具彈性及張力。
2. 持水能力:
       神經醯胺會在皮膚上形成薄膜,能防止水分蒸發,維持並調節表皮的含水量。
3. 保護能力:
         參與細胞間接合作用的物質,強化肌膚本身防禦外界污染的能力。
這麼好的成份難怪可以把我的皮膚治的服服貼貼的!
用了凝露之後我的大乾肌其實還是有點脫皮,
所以就加上同系列的保濕化妝水就ok囉!
目前使用了兩個禮拜左右肌膚狀況都很穩定,
看來兩款都是敏感肌的好朋友呢!

題外話,常有人問某某乳霜會不會長粉刺爆痘,
經過我這一季的體驗發現皮膚的狀況是會隨著季節而改變的,
所以使用某產品在夏季會長痘痘,
但是在冬天或許會成為你的救命產品,
找適合的保養品必須要神農嘗百草寧可錯買一千不可漏放一百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