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Day-4 巴黎 協和廣場 - 香榭里榭大道 - 凱旋門

夜晚的凱旋門

前幾天的行程耗費太多體力,今天決定悠閒的在巴黎市區散步就好。第一站來到協和廣場 (Place de la Concorde),協和廣場可說是整個巴黎的中心,許多著名景點都圍繞著它,站在廣場上面向塞納河,過河正前方就是波旁宮以及傷兵院;後面是瑪德蓮教堂;左手邊是杜樂麗花園,穿過花園即可抵達卡魯塞爾凱旋門以及羅浮宮;右手邊通往香榭麗舍大道以及凱旋門;右前方可見艾菲爾鐵塔;左前方則是奧賽博物館.....我看如果住在協和廣場附近交通費可以省去一大半。


協和廣場上的埃及方尖碑

協和廣場上的希托夫噴泉
杜樂麗花園有騎馬警察巡邏,面對鏡頭還笑得挺開心的
杜樂麗花園

離開杜樂麗花園往塞納河前進會經過菊園博物館

沿著塞納河走來到亞歷山大三世橋

在亞歷山大三世橋附近被3名吉普賽小女孩騙了5歐元後依然開心吃著棒棒糖

邱吉爾 We shall never surrender ! 



亞歷山大三世橋連接著大皇宮與小皇宮,圖中是小皇宮

大皇宮

走到香榭里榭大道上,今天正好遇到聖誕市集

在聖誕市集裡買了個很精緻的水果籃,攤平之後可以當隔熱墊


香榭里榭巷子裡不知名小酒館吃中餐
中午時打算前往瘋馬場勘一下,半路上被一名餐廳老闆"半強迫"的拉進門吃飯,沒想到意外的好像是一間local有名的小酒館,中午12點我們是第一組客人,12點半左右五六十個座位就客滿了...最厲害的是出來一看它好像沒有店名...


香榭里榭巷子裡到處閒晃

走回香榭里榭大道,有一棟豪宅看起來像是要被拍賣

連車子也要賣掉

優雅的樹牆,沒想到裡面是走夜店風格專賣年輕人衣服的店

傳說中的洗衣店 (Ladurée) 馬卡龍
在高級下午茶店Ladurée待了1.5小時,裝潢很漂亮,馬卡龍沒有很推薦...

馬卡龍太普通生氣了

需要排隊進場的超大間LV

"貴賓"才可進入的施華洛世奇

凱旋門

夜晚的香榭里榭大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