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Day-3 奈良 興福寺+東大寺 & 先斗町夜間漫步

東大寺 (世界文化遺產): 世界上最大的木造建築,距今已有1200多年歷史

今天的行程很簡單,白天奈良一日遊,摸摸小鹿、參觀興福寺、東大寺;晚上則是京都三条、四条以及先斗町夜間漫步。



一大早起床看看京都清晨時的風貌

奈良斑鳩1日卷,京都地鐵,近鐵電車以及奈良市區公車免費

柿葉壽司位於近鐵奈良站出口附近,吃不太習慣而且有點貴


接著到興福寺參觀國寶館,東金堂,五重塔 (日本第二高塔)

前往東大寺的路上遇到一隻小鹿被車撞,躺在地上動也不動,看起來
沒有流血應該是驚嚇過度吧,沒多久就有醫護人員來送牠去治療了。


奈良路上到處都有鹿

奈良也到處都是楓葉

南大門-日本最大寺門匾額上寫著大華嚴寺也就是東大寺的別稱

南大門的兩邊各有1金剛力士

南大門

東大寺裡面的小鹿

東大寺本尊

東大寺超級大門

東大寺供奉超大如來佛像

這不知道是什麼神明....

賓盧尊者

晚上的計畫是在京都市區亂晃,寺町通,新京極,本能寺加上著名的先斗町。先斗町是沿著鴨川的一條小路,整條都是古典風格的餐廳,常常有藝妓出沒,不過每間看起來都暗暗的,沒做功課實在不太敢進去。


京都市區亂晃

京都市區亂晃

本能寺
本能寺乃是織田信長被明智光秀背叛燒死的地方,後來豐田秀吉移建至此地。


熱鬧的寺町通

熱鬧的新京極

先斗町

先斗町

先斗町

先斗町

夜晚的鴨川

花見小路
花見小路被四条通切成兩半,面向八阪神社右手邊的花見小路,看起來有種古典美的感覺,而左手邊的則是有很多酒店…太晚有點可怕。



2011京阪神奈自助旅行:

一生必去的京都賞楓之旅 - 景點推薦與行程建議
日本京阪神奈賞楓自助旅行行程表
Day-1 京都火車站 & 清水寺夜間參拜 & K’s House 介紹 
Day-2 京都 東福寺賞楓+錦市場+下鴨神社+銀閣寺+晴明神社
Day-3 奈良 興福寺+東大寺 & 先斗町夜間漫步
Day-4 京都 清水寺+高台寺夜楓
Day-5 京都 東本願寺+嵐山小火車+天龍寺+常寂光寺
Day-6 大阪 通天閣+大阪城+梅田空中花園+難波道頓堀
Day-7 大阪 黑門市場 + 水上巴士 + 明石跨海大橋 + 神戶港
Day-8 大阪 Rinku outlet & 回家


2014 東京自助旅行:
日本東京自助旅行行程表
富藤旅行社下訂教學 - 五天四夜東京自由行 (酷航+東京西鐵inn西新宿店)
Day-1 東京 西鐵INN西新宿店 + 渋谷逛街吃飯 + bills鬆餅 (Tokyo Plaza 店)
Day-2 東京 築地市場(虎杖 魚河岸千兩) + 秋葉原 + 淺草寺 + 台場
Day-3 (上) 東京迪士尼樂園- 遊樂設施玩樂篇
Day-3 (中) 東京迪士尼樂園-遊行表演-日間篇(雅涼群舞、幸福在這裡)
Day-3 (下) 東京迪士尼樂園-遊行表演夜間篇(夢之光夜間遊行 & 童話之夜)
Day-4 東京 新美術館Paul Bocuse + 東京中城Toshi Yoroizuka米其林三星甜點 + 六本木之丘52F夜景 + 居酒屋六藏+ HARBS蛋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