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

Day-1 阿布達比首都門飯店 (Hyatt Capital Gate)


外型氣派的阿布達比五星級飯店 -- Hyatt Capital Gate

成功入境阿布達比的那一瞬間真的相當的感動,在歷經千辛萬苦之後(請詳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96小時免費簽證申請教學) 終於進入這神祕的國度 -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抵達阿布達比機場時已經是晚上八點,所以基本上是直接回飯店,我們2個晚上都住五星級的首都門飯店 (Hyatt Capital Gate),從機場搭計程車過去只要15分鐘左右 (就位於謝赫扎耶德大清真寺旁)。Hyatt Capital Gate 外型非常有創意,整體傾斜18度 (比薩斜塔的4倍),是目前全世界最斜的大樓,光看氣派的外觀就知道這間飯店很不簡單! 1-17樓是商辦,18-35樓才是飯店 (所以check-in櫃台是在18樓),內部走的是現代時尚風格,跟阿拉伯流行的奢華風不太一樣。飯店配備都是五星級,房間也超大(快可以打半場籃球了),還有免費的SPA、健身房、空中游泳池以及高級的早餐。


從巴黎飛往阿布達比途中經過阿爾卑斯山

從巴黎飛往阿布達比途中經過阿爾卑斯山

快抵達阿布達比時經過大沙漠

Magic hour

外型氣派的阿布達比五星級飯店 -- Hyatt Capital Gate

近看像條蛇的Hyatt Capital Gate

Hyatt Capital Gate 1樓大廳

Hyatt Capital Gate 1樓大廳,非常有設計感,越看越漂亮

Hyatt Capital Gate 晚上會不斷變化燈光

Hyatt Capital Gate內部走道與天井

房間內可以看到阿布達比市區

房間內可以看到遠方的阿布達比市區

房內實景

房內實景

在德法的12晚都是住青年旅館,突然改住高級飯店,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Hyatt Capital Gate的 CP值真的很高,大力推薦辦96小時免費簽證時選擇搭配住這間飯店。



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