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

墾丁白沙灣快樂熊貓 結合餐廳酒吧沙灘的南洋風渡假露營區 Day-2


墾丁白沙灣快樂熊貓營地


第二天墾丁白沙灣快樂熊貓露營的行程依舊是享受陽光沙灘悠哉的過一天,完全把幾公里外的春天吶喊拋在腦後。(關於墾丁快樂熊貓場地介紹可以參考我們第一天的行程)

一早趁業者還沒有擺滿洋傘時,前往白沙灣沙灘散步,一個人影都沒有的白沙灣真的好美,很有在熱帶島嶼度假的感覺~~散步完回去吃早餐,接著就準備開始搬家囉,因為4天連假太熱門啦,所以沒有連續兩天訂到相同營地,今天我們從一般營地換到"面海大營地",視野變得更好,直接就可以看見大海但是價格也是翻了將近2倍。

忙了一個早上中午到快樂熊貓營本部漢堡店吃中餐,餐點普普不過氣氛還算不錯啦,椰子樹下木造建築裡吹著海風吃著漢堡喝杯啤酒,外國人來來去去,彷彿人已經置身巴里島,心情一整個放鬆~~

下午2點之後突然開始颳起強風,此時終於了解到"面海"的缺點,那就是風強到不像話,好多露客的帳篷天幕都被吹倒囉,稍微遠離海邊風就會小很多,還好我們趕緊拉起客廳帳邊布、加強營釘、出動全部的營繩,總算是有hold住沒有東倒西歪!! 露營新手千萬不要隨意挑戰海邊呀~~尤其要先學會拉營繩才行。

相關連結:



無人的白沙灘更美囉


都沒人打擾腳架也可以出動了!


吃完早餐來看海灘第一排馬上被太陽傘攻佔,也有很多早起的鳥兒來玩水囉




晚來的撐傘人只好撐第二排~~辛苦拉~~


有人在沙灘上搭起帳篷,但我覺得鋪個野餐墊+撐傘也蠻不錯的~



從遊客走道往營區裡面拍,營位用好多椰子樹分隔,美觀又讓人感覺放鬆呢~


這天我們搬家到可以看到海的大營位,真的看得到,但是也就是椰子樹間的縫隙...而且風超級大,帳篷沒有搭好真的會被吹扁吹壞的~

大浪聲音超級大,白天很悅耳,晚上睡覺就要戴耳塞才行


搬完家休息完之後又到廣場覓食

哇塞 洋傘撐到三排拉,下午海灘又要大爆滿了


今天浪更大,遠方有個衝浪俠!


還有很多香蕉船


擺滿太陽傘之後沙灘都不見了


下午營區風太大了,把客廳帳迎風面用自以為的三角固定法固定保護我們的家~


然後又跑到海邊晃晃看海看人看雲看浪

天氣好的白沙灣人真多阿~

每把傘都有用繩子固定,走路要小心呀!!


傍晚打算前往關山看日落,結果時間判斷錯誤走到一半就開始日落啦,還好在路邊意外找到一個視野極佳的地方,運氣真是太好囉~~看完日落後到屏東市區有名的巷子廚房吃晚餐,餐點還算不錯唷。

晚上又拿著野餐地墊前往海灘坐著喝酒聊天,吹海風、聽海浪聲,非常的暇意。此時還出現了個奇妙的景象,頭頂是滿天星星,遠方一小片烏雲竟然打起了閃電!! 而且烏雲慢慢越滾越大,到我們要睡覺時已經直逼頭頂啦,果然半夜狂風暴雨一直到隔天都沒有停止過,只好非常狼狽的帶著濕裝備回家曬啦~~


黃昏時刻前往關山看有名的夕陽,開到一半發現來不及啦!!


還好在路上看到一個隱藏景點,立刻下車看夕陽!!

這天雲好漂亮,有點火燒雲的感覺,各位朋友千萬注意,火燒雲是雨過天晴或是颱風來的前兆阿,我們隔天收帳遇到暴雨........QQ


可愛的荷包蛋,不用去大景點人擠人也可以看見美麗的日落


太陽公公晚安囉~


這天晚餐到屏東城裡覓食,巷子廚房生意很好東西也不錯唷~


然後吃完飯又回到沙灘看海XD,晚上獨占沙灘又是不同的感覺,整個墾丁露營就是一個悠閒看海的放空之旅呀,喜歡悠閒喜歡看海的人一定要來看看~~!



快樂熊貓相關資訊: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水泉里白砂路31-2號
電話: 08-8867888 / 0972-776835




新手露營教學專區
 <教你如何簡單搭帳篷>


整理心情露營大集合:

環島露營:

2017

台東 <東遊季溫泉露營> 交通方便又可以泡溫泉的營地 (場勘)
花蓮<東豐露營>玉里鎮美食之旅

2016

2015

20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