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

墾丁白沙灣快樂熊貓 結合餐廳酒吧沙灘的南洋風渡假露營區 Day-1

墾丁快樂熊貓露營區

這次墾丁快樂熊貓沙灘露營的經驗只能說~~歐~~太~厲~害~拉~~
第一次到台灣最南端的墾丁進行三天兩夜的露營,原以為已經對於露營有一定的瞭解了,沒想到,露營總是給你不同的驚喜阿!在沙灘露營真是太~愉~快~拉~~~~,喜歡悠閒的沙灘氣氛的你一定要來試試看!

第一天一大早六點就出發,一路向南,昏睡5個小時之後就可以看到海拉~~!雖然馬上就要到快樂熊貓了,但是朕、不能等,現在、立刻、馬上就要下車看海!這天的海很藍很漂亮,跟印象中的墾丁不同,以前總是去鵝鑾鼻燈塔之類的景點,從來不曾為了路途中的景色駐足,或許這就是自助旅行最令人著迷的地方,對於行程完全的自主,想停下來就停下來,把眼前的美景近收眼底之後再無遺憾地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下面的沙灘還有看到越野機車唷


艷陽高照,出動新買的草帽拉~~



開到墾丁也差不多到了午餐時間,我們到漁會想吃鼎鼎有名的輝哥生魚片。結果!!門口已經一堆排隊的人了拉QQ~~~不想排隊所以決定去吃她隔壁家也是賣海產的店,其實也還不錯唷,算是大碗實在類的餐廳,不知道輝哥哥鳩竟有多厲害~~~吃完一頓粗飽之後就繼續前往快樂熊貓拉~~









路上經過一個看得到海的轉彎~好像來到地中海沿岸~趕緊下來拍張照



然後發現快樂熊貓真的有點難找,沿路都沒有看到路標,導航輸入地址結果是開到白沙灣的另一頭,問了路人才知道就在不遠處的轉角,到了大門口又只有看到兩隻熊貓完全沒有招牌.......果然名氣做出來,招牌都不用就可以滿帳了......廢話不多說,報到搭帳吧!




首先來到海灘旁的營本部報到~報到之後會拿到一串鑰匙,往後2天用水龍頭還有洗澡上廁所都要靠他,應該是來白沙灣的遊客太多了,需要管制一下,這樣才可以維護露營的品質。




來到我們的營地時發現場地竟然被佔領了!! 一問之下原來是前一晚的露客跟快樂熊貓租帳篷,下午一點工班才會來撤帳,想說反正也12點半了所以我們就乖乖地等待囉 (其實營區表定3點才能搭帳,我們這樣也算賺到2個小時...)。

等待時間沒事做場堪去~

好多帳篷丫丫丫丫~~看似有點壅擠其實每帳之間都有巧妙利用走道或椰子樹作間隔,每個帳篷都有棧板,周圍也都有椰子樹,場地很舒適呢


這是給露客專用的衛浴還蠻整潔的,白沙灣遊客可不能來用喔


藍天白雲下椰林裡的露營區好有南洋風讓人好放鬆阿~


前往沙灘經過的美食廣場,還有搭著船的老虎兄

美食區有飲料店也有燒烤、pizza、酒吧等多樣化的攤販



沙灘上插滿了要付錢租用的大洋傘,今天天氣真的是太好拉~~

陽光、沙灘、正..............中午的海邊,好多好多的遊客阿,有陸客、外國人、也有在地鄉親~




也有人就在海邊搭起天幕看海了,不過風真的很大,照片裡的天幕都被吹扁了~


等到工班把我們營位上的帳篷撤走之後就迅速搭起帳篷囉,旁邊是隔壁帳的小孩軍團,中間好像倒了一隻。

呼~搭好帳了來杯西瓜汁漱漱口~

海邊的臨時行館落成,滿意~



又回到海邊看浪,好愜意阿~~~



傳說中的滔天巨浪






在沙灘中要邁力地拔出陷在沙裡的腳才能繼續往前進


浪裡面有很多顆被沒頂的頭

浪超大 看大家被浪衝得多開心



有人忍不住也要下去被衝衝看,玩玩水吃吃沙,
走路幾分鐘就可以回露營區洗澡休息,真是太方便囉~


不喜歡被海水嗆到的感覺,還是沖沖腳就好了,毛巾順便拿來防曬,不錯喔~


看了很久才發現這是少年pi的老虎朋友,原來這裡就是老虎回歸自然的取景沙灘~


吃晚餐囉~~~~買了一個不太熱的粽子


中規中矩稍微貴了一點點的pizza


吃完也是傍晚時分了,要跟西下的太陽公公說再見囉~~~


太陽下山後沙灘上還是有很多捨不得離開海洋的遊客


天色漸漸暗了,營區與露客們也開始點起燈來


大家在同一個地方露營,晚上點起燈來感覺相當溫馨呢!


天黑後決定去墾丁大街尋找過往的記憶,發現幾乎只剩下小吃攤了,沒看到印象中的文創商品類雜貨小攤,或是很有特色酒吧 (酒促小姐到是相當多呀),吃飽喝足之後就回到營區囉。


回到營區看到鄰居們的帳篷有種回家的感覺,晚上在這邊感覺很安全又安心呢!


各式各樣的帳篷跟營燈,讓晚上的營區也相當美麗



露營區的酒吧晚上還是很熱鬧。
這天月亮相當圓,而且還有月全蝕耶

洗完澡後到海灘晃晃,11點多人還是很多呢,大家都聚集到沙灘喝酒聊天吃東西

露營區裡的酒吧、沙灘、音樂、燈光,真是太浪漫了~~



跑到更前方的海灘鋪上野餐墊躺在沙灘上在皎潔的月光下聽著潮水的聲音實在愜意阿~~


第一天我們就這樣在潮水聲中睡去,迎接第二天的來臨。
第二天快樂熊貓行程請點: http://ifoson.blogspot.com/2015/04/day-2.html



快樂熊貓相關資訊: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水泉里白砂路31-2號
電話: 08-8867888 / 0972-776835





新手露營教學專區
 <教你如何簡單搭帳篷>


整理心情露營大集合:

環島露營:

2017

台東 <東遊季溫泉露營> 交通方便又可以泡溫泉的營地 (場勘)
花蓮<東豐露營>玉里鎮美食之旅

2016

2015

20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