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4日 星期三

苗場滑雪中毒團-Day4 從遙遠的新潟雪國來到東京 入住京急EX Inn品川站前 (SHINAGAWA GOOS內)

品川車站對面就是王子大飯店,照片中看不見的右手邊就是京急EX Inn

參加5天4夜苗場滑雪中毒團如果不在苗場加滑一天的話,第四天一早巴士就會載團員到東京入住品川王子大飯店或者京急EX Inn,兩間飯店基本上就在隔壁都位於品川車站的對面。約莫中午12-1點就會到東京,加上通常隔天的飛機也是晚上十點左右起飛,所以幾乎有1.5天的時間會待在東京,還算蠻充裕的可以好好利用。請注意有時候中毒團第五天的飛機是中午起飛,記得下訂前先跟客服問清楚喔。
這次我們住的是京急EX Inn,飯店品質比苗場王子在好上一些些,但也稱不上高級呀,好處就是地點還算不錯,走路到品川車站只要3分鐘,搭山手線去哪裡都方便,要往成田或羽田機場也都非常的輕鬆簡單。飯店內也可以免費寄放行李,隔天check-out 完不用拖著行李到處跑。



京急EX Inn房間照片

比苗場王子的房間又大了些


普普通通的衛浴


床也比苗場王子的大了點


小小電視



窗戶打開就可以看見品川車站




京急EX Inn :
地址: 東京都港区高輪3-13-3(シナガワ グース内)
電話: 03-6743-3910
參考網址: http://www.shinagawa.keikyu-exinn.co.jp/zh-tw/index.html



相關文章:
苗場王子大飯店-環境、餐廳、溫泉、商店優缺點綜合介紹

滑雪新手必看 穿著與裝備介紹

2016 苗場滑雪中毒團 & 東京聖誕之旅


<苗場滑雪>:
Day4 告別苗場滑雪行程前往東京過聖誕節

<東京聖誕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