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安の成長日記 - 新竹馬偕催生吃全餐記-住院DAY4+5



3/12 拆掉術後止痛的第一個整天~~
一早起床就覺得比前一天晚上剛拆掉術後止痛時好多了,真是好險!
剛拆掉的時候真是覺得又開始痛了好厭世阿QQ~~~

08:30 吃完早餐正在上廁所結果醫生竟然就來了!!!!
KJ:昨天拆掉術後止痛之後還是會痛耶!
醫生:會痛難免拉~~~
我在廁所裡面:(醫生您說的真的很輕鬆捏QQ,我不依拉~~~~)



09:00 因為剛剛有跟醫生反應會痛,所以醫生就先請護理師來幫忙換藥順便檢查,
          蔡醫師雖然不是很會講話,但是他直率真誠的個性我真的很喜歡,
          重點是他還是關心我的, 嗚嗚~~~好感動阿~~~

10:00 爸爸來了@@!

11:20 第二次親餵
換邊親餵,不過寶寶好像還沒餓也還沒醒,稍微嘗試一下就回去休息了XD

17:00 出院衛教+第三次親餵
馬偕嬰兒室為了提高媽媽們來親餵的意願真是用心良苦,
各種衛教都會配合餵母奶時間~~
這次的衛教主要是教臍帶護理以及出院流程,
不過因為臍帶部分之後月中會幫忙處理,所以我也是聽得很隨興,
寶寶親餵依舊不太喝,大概根本還沒奶吧XDDD


這天也是在醫院的最後一個晚上囉~~
我們住的天數不多,所以東西很快就收拾完也就早早休息了。

3/13出院啦!!!!!
感謝公公婆婆派出的出院小幫手:KJ的弟弟以及弟妹,遠從外縣市開車過來幫忙壓~~~
一早KJ就東跑西跑,繳錢+領取各種文件,
這次住院真是辛苦他拉!!我只能坐(躺)在旁邊納涼而已XD

09:00 去嬰兒室聽黃疸結果+第四次親餵
寶寶的黃疸正常可以一起出院囉~~
這次親餵前有實習護理師先教手擠奶,並成功幫她交出1cc的母奶作業~~
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寶寶似乎真的比較有吃到東西了~~
這幾次都餵的2266,不過還好我對母奶這件事情本來就蠻隨緣的,
所以也沒太在意,反正到月中再努力,
在醫院還是以自己身體復原為主囉~~

10:00 回病房換衣服,再回嬰兒室領寶寶出院
即使要出院了但走路都還有點困難,感謝KJ弟妹這個帶小孩的高手幫忙抱寶寶~~~

11:30 月子中心報到拉~~~~~


安の成長日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