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安の成長日記 - 新竹馬偕催生吃全餐記-住院DAY2+3



3/10
08:30 醫生來巡房拉!!
我:(驚!今天怎麼這麼早!)
醫生:還沒下床,進度有點慢喔!這樣預後會比較不好喔!
我:醫生是你今天太早來了拉!!!昨天10點多捏!!!
醫生:可能你止痛用太多了,這樣腳會比較沒力。
我:(不斷跳針)你今天太早來了拉~~~~~~~~~~~~~~~~~



09:30 第一次下床
下床的瞬間真的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痛,
真的要形容的話,大概是讓人覺得人生乏味、非常厭世的痛,
但是愛面子的我還是把眼淚忍住了XDDD,
這就是我啊~~就算只有在KJ面前還是這麼ㄍㄧㄥ,
我認真覺得如果這個程度的痛持續一個禮拜以上大概會讓所有產婦都產後憂鬱吧QQ
因為身上還有尿管、術後止痛、點滴,所以下床之後前後走個一兩步就躺回床上休息囉!
第一次的下床真的在我心裡留下很大的陰影阿QQ
之後下床都要提起很大的勇氣才可以開始QQ
而且意想不到地非常耗體力,回到床上之後覺得頭很暈,還必須睡一下恢復體力才行。

14:00 拆尿管囉~~~
這下子要尿尿就只能下床或是麻煩KJ了~~~~

這天也就這樣持續地在傷口痛以及昏睡當中度過。
辛苦的KJ度過了兩天幫我拿東拿西、清潔、處理寶寶的各種醫療事務,
還有在我猶豫不決的時候幫我做決定、擋掉一切讓我會累的事情XD
這幾天大概他也累壞了吧~~


3/11 這天是週六,媽媽弟弟公婆大嫂一家都來拉~~~好熱鬧壓~~
08:00  趁醫生還沒來之前趕快下床!!! 依舊是痛不欲生阿QQ
走去上廁所再慢慢走回來,坐在床緣等醫生來,結果他這天沒有來QQ~~~
等了一陣子之後覺得太累了只好再躺回床上休息一下囉~~~

10:00 媽媽弟弟公公婆婆來囉~~~
大家瞎聊一陣子之後就去看寶寶拉~~~~
我繼續睡XDDDD

13:00 媽媽又回來惹XDDDD

15:00 公公婆婆帶大嫂來惹~~~
大嫂根本就是生產王,知道各種生產知識,
順便跟我說母乳志工阿姨的小秘密,真是太感謝囉!!

17:00 第一次親餵,終於看到寶寶本人拉!!!
雖然新竹馬偕是母嬰親善醫院,但是只要跟他們說要休息請他們餵配方奶也是可以的唷!
第一次親餵護理師會衛教如果溢奶的話大概要怎麼處理,並送一個吸溢奶的吸球。
然後第一次餵就被宣告為短奶頭媽媽,並成功得到紅水泡奶頭一枚,
初次見面就把媽媽教訓一頓,寶寶很凶狠吶XD

21:00 拆術後止痛及點滴針頭,解開束縛拉!!!!
但是痛痛也回來了QQ~~~
瞬間感覺人生又失去了色彩阿~~~~~

這天都自己走去上廁所拉拉拉拉~~~但是真的好痛好痛QQ~~~~~
生小孩真的好辛苦吶QQ~~~~


安の成長日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