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3日 星期六

2015 北歐18天5國自助旅行 Day-15-4 推薦柏林餐廳-十二門徒(12 Apostel Mitte)義大利餐廳

柏林十二門徒(12 Apostel Mitte)義大利餐廳


這邊要來推薦一間柏林的餐廳叫做-十二門徒(12 Apostel Mitte),網路上的資訊其實很少,我們會找到這間餐廳是因為兩天前在帕加馬博物館遇到一名柏林當地的台灣導遊所推薦的。十二門徒的地點就在帕加馬博物館附近,餐廳外觀看起來相當破舊而且上面還有鐵路通過,不仔細找實在很難發現,不過店裡面的牆面都畫滿了壁畫,裝潢也還算高雅一點都不簡陋喔。它是一間義大利餐廳,只是導遊推薦的是披薩所以我們就只有點披薩而已啦,披薩的餅皮很香食材新鮮還蠻合我們胃口的,而且我們五個人點了3個大披薩加飲料,只要大約台幣一千出頭又可以吃得很飽,果然是柏林在地人推薦的好餐廳呀!!

十二門徒的地點有點難找,一開始走錯方向沿著施普雷河繞了一大圈
不過意外遇到一群當地人非常歡樂的在河邊跳舞,歐洲人真是太會享受生活啦~~


找了好久總算找到了!! 沒想到隱藏在這麼角落的地方!!而且店面外觀也太破舊了點...


附上十二門徒的位置

不過走進店裡面馬上就發現裝潢一點也不含糊!! 


上菜囉~~這個披薩的名字就叫做12門徒,我想應該是他們家的招牌吧,不點一下怎麼行呢 !!
披薩上面直接撒上新鮮蔬菜的吃法還是頭一次見識到呀!! 來柏林好幾天了我發現柏林人很愛吃這種蔬菜,好多間餐館都吃得到,回家查了一下原來這種非常苦的蔬菜叫做rucola,中文似乎是"芝麻菜"。12門徒的rucola已經算比較不苦了,而且意外的跟披薩的口感與味道還蠻搭的,幾天前在別家餐廳吃到的rucola沙拉,真是苦到讓人一口都吃不下去啊!!!


其他披薩也都不錯吃喔~~



2015 北歐 <德國柏林>自助旅行相關連結

<德國柏林> 行程表
推薦物超所值的德國柏林住宿 阿姆勃蘭登堡門公寓 (Apartments am Brandenburger Tor)
Day-12 柏林菩提樹下大街、洪堡大學還有柏林機場 Schönefeld Flughafen到市區的交通介紹
Day-13-1 柏林必去景點 布蘭登堡門 (Brandenburger Tor) & 歐洲被害猶太人紀念碑
Day-13-2 柏林 帕加馬博物館 (Pergamonmuseum) & 德國百年餐廳 Mutter Hoppe 水煮豬腳
Day-13-3 柏林 來到柏林一定要去參觀的柏林圍牆 (East Side Gallery)
Day-13-4 柏林電視塔 (Berliner Fernsehturm)觀景台 360度俯瞰柏林市區
Day-14-1 柏林波茲坦廣場, Sony Center, 威廉皇帝紀念教堂 & 選帝侯大道
Day-14-2 柏林輕鬆知性之旅 柏林愛樂 (Berliner Philharmoniker) Daily Tour
Day-14-3 柏林 如森林一般大的蒂爾加滕公園 (Tiergarten)
Day-14-4 柏林 布蘭登堡門以及國會大廈外觀夜景
Day-15-1 柏林3個小景點 御林廣場、新崗哨(neue wache) & 聖黑德維希主教座堂
Day-15-2  柏林必去熱門景點-查理檢哨站 (Checkpoint Charlie)
Day-15-3 推薦柏林景點-柏林大教堂 (Berliner Dom)
Day-15-4 推薦柏林餐廳-十二門徒(12 Apostel Mitte)義大利餐廳
Day-15-5 推薦必去的柏林觀光景點 德國國會大廈 Reichstag
Day-16-1 柏林  波茲坦-塞琪琳霍夫宮 (Schloss Cecilienhof) 三巨頭波茲坦會議的地點
Day-16-2 柏林 波茲坦熱門觀光景點-無憂宮 (Schloss Sanssouci)
Day-16-3 柏林 推薦德國百年餐廳 TIERGARTEN QUELLE
Day-17 柏林 亞歷山大廣場(Alexanderplatz) & 哈克雪庭院 (Hackescher Höfe)  

2015 北歐其他自助旅行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