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4日 星期日

2015 北歐18天5國自助旅行 Day-16-3 柏林 推薦德國百年餐廳 TIERGARTEN QUELLE

柏林 TIERGARTEN QUELLE 德國烤豬腳


今天在波茲坦塞琪琳霍夫宮和無憂宮健行了一整天,回到柏林市區晚上我們決定就去網路上風評很好期待已久的TIERGARTEN QUELLE 德國百年餐廳用餐囉! 餐廳的位置非常好找,就在S-Bahn Tiergarten 站出口的隔壁! TERGARTEN QUELLE 室內裝潢樸實老舊,桌上還會點蠟燭相當的溫馨很有古時候歐洲在家裡用餐的氣氛。餐點的部分我們點了最有名的德國烤豬腳、香菇濃湯以及雞肉麵,TERGARTEN QUELLE 的餐點應該是這幾天在柏林吃過最好吃的了吧! 而且分量超大最後根本吃不完,他們家的啤酒也特別的香搭配烤豬腳真的是絕配忍不住就點了2大杯來喝,總之就是一間非常推薦的柏林餐廳囉!!


TIERGARTEN QUELLE就在地鐵出口旁


外表非常的樸素,看不出來是一間小有名氣的百年餐廳呢~


牆上放有非常多有留言的杯墊,而且台灣人的留言還不少呢~


由於客人太多實在不好意思拍用餐環境,大概就是樸實溫馨的家庭用餐風格吧~


濃湯配麵包,好喝~第一道上來份量就大到讓我們看傻了眼,心想後面幾道到底有多大碗阿!


牆上有多種啤酒任選~~我們就讓服務生推薦拉~~


主餐之一~德國烤豬腳,超級無敵大一盤!!!雖然很大盤但是它還是非常好吃喔~配上啤酒真的時無敵美味的拉~話說這裡的啤酒真的是我喝過最好喝的呢!來TIERGARTEN真的一定要試試它的啤酒阿!


雞肉麵...也是大到不可思議...盤子都跟我整個人差不多寬了...雖然也是好吃但真的完全吃不下,我大概只吃一半就投降了,旁邊竟然有些德國人可以把它吃得精光,真是太強大了!!!


出來之後發現對面好像是它的戶外座位呢,大碗便宜又好吃,
柏林真的是北歐高物價世界中的一股清流阿~~~~


2015 北歐 <德國柏林>自助旅行相關連結

<德國柏林> 行程表
推薦物超所值的德國柏林住宿 阿姆勃蘭登堡門公寓 (Apartments am Brandenburger Tor)
Day-12 柏林菩提樹下大街、洪堡大學還有柏林機場 Schönefeld Flughafen到市區的交通介紹
Day-13-1 柏林必去景點 布蘭登堡門 (Brandenburger Tor) & 歐洲被害猶太人紀念碑
Day-13-2 柏林 帕加馬博物館 (Pergamonmuseum) & 德國百年餐廳 Mutter Hoppe 水煮豬腳
Day-13-3 柏林 來到柏林一定要去參觀的柏林圍牆 (East Side Gallery)
Day-13-4 柏林電視塔 (Berliner Fernsehturm)觀景台 360度俯瞰柏林市區
Day-14-1 柏林波茲坦廣場, Sony Center, 威廉皇帝紀念教堂 & 選帝侯大道
Day-14-2 柏林輕鬆知性之旅 柏林愛樂 (Berliner Philharmoniker) Daily Tour
Day-14-3 柏林 如森林一般大的蒂爾加滕公園 (Tiergarten)
Day-14-4 柏林 布蘭登堡門以及國會大廈外觀夜景
Day-15-1 柏林3個小景點 御林廣場、新崗哨(neue wache) & 聖黑德維希主教座堂
Day-15-2  柏林必去熱門景點-查理檢哨站 (Checkpoint Charlie)
Day-15-3 推薦柏林景點-柏林大教堂 (Berliner Dom)
Day-15-4 推薦柏林餐廳-十二門徒(12 Apostel Mitte)義大利餐廳
Day-15-5 推薦必去的柏林觀光景點 德國國會大廈 Reichstag
Day-16-1 柏林  波茲坦-塞琪琳霍夫宮 (Schloss Cecilienhof) 三巨頭波茲坦會議的地點
Day-16-2 柏林 波茲坦熱門觀光景點-無憂宮 (Schloss Sanssouci)
Day-16-3 柏林 推薦德國百年餐廳 TIERGARTEN QUELLE
Day-17 柏林 亞歷山大廣場(Alexanderplatz) & 哈克雪庭院 (Hackescher Höfe)  

2015 北歐其他自助旅行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